色尼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市场综合检查
2018年06月19日 18:16:4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那曲市关于“扫黄打非”工作部署及要求,进一步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近日,色尼区文广局在那曲市执法大队和扫黄办的带领下,联合色尼区工商局、色尼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学校周边商店开展联合清查整治行动。

此次检查旨在净化学校周边消费市场,为广大青年学生营造良好氛围,督促各经营场所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排查安全隐患。重点就学校附近的音像制品店、文娱商店、食品店证件是否齐全和经营行为是否规范进行了严格清查,最终查扣没收涉赌游戏机一台,清查收缴盗版光碟129张,并对违法经营者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限期整改。

下一步,色尼区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和检查力度,同时对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不定期跟踪复查,切实做到监管责任到位、整改效果到位,争取更深层次净化文化市场风气,确保文化市场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