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卫计委举办乡镇医疗卫生管理信息系统培训
2018年06月05日 16:53:3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使色尼区医疗卫生管理信息系统工作进一步规范化,近日,色尼区卫计委在色尼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乡镇医疗卫生管理信息系统培训。色尼区人民医院及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各乡镇信息管理专干共计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期间,色尼区卫计委负责人强调,各机构务必要突出工作重点,合理进行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做好医疗卫生信息系统管理工作,确保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培训中,自治区基层卫生管理信息系统专家组就信息系统理论学习和信息系统的应用程序及操作流程,为色尼区乡镇卫生院工作人员及信息管理专干作了详细地讲解。

通过培训,增强了参训人员对相关理论知识的理解和应用,更加熟练了信息系统的操作,提升了医疗卫生服务工作,提高了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