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舟山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18年03月21日 12:12:18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响应上级各部门要求,提高幼儿对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使幼儿从小具备消防安全意识,做到在发生火灾时,能临危不乱,有序、迅速地按照消防逃生路线安全疏散,确保生命安全,近日,那曲县舟山幼儿园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习活动。

活动开始,全园幼儿在教师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猫着腰,用手帕捂住鼻子沿着安全通道路线紧急疏散,有秩序地撤离到安全地点,教师组织幼儿以班级为单位集合后就地待命,并清点人数,及时把幼儿人数及安全情况报告给安全演习总指挥。

此次消防演练,增强了幼儿园全体师生的消防意识,提高了自护自救能力。

责任编辑:Ruiex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