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财政局“四加强”确保财政资金支付安全
2017-06-01 18:03:10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那曲县财政局不断完善国库集中支付管理,采取多种措施防范财政资金风险,提高财政资金运行效益,有效确保财政资金支付安全。

加强报账票据的审核。不断健全单位报账手续,严守八项规定进行开支,大额发票必须附有明细附件,政府采购的项目必须按政府采购程序办理。

加强拨款凭证的复核。拨款凭证开出后要求审核岗进行核对复审,尽量做到收款单位名称、账号、金额、开户银行等准确无误。

加强账户资金的定期对账制。每月5日前与代理银行、人民银行对好账,核对银行账户余额与中心账户资金是否相符,是否存在未达账项等问题。

加强财政内部监督。根据财政内部管理规定,那曲县财政局每月派专人对中心账户资金的拨付及对账情况进行检查核实,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运转。

责任编辑:xieruie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