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举行2016年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
2017年01月05日 16:13:40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治贫先治愚,把下一代的教育工作抓好,把贫困地区孩子培养出来,是扶贫根本之策。近日,那曲县举行了贫困大学生资助金发放仪式。那曲县县委常委、达前乡党委书记、精准扶贫办主任达瓦顿珠出席会议。

发放仪式上,工作人员对大学生资助政策及资助金额发放标准等进行详细的解读,让贫困群众进一步了解资助政策。

达瓦顿珠同志对与会家长及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家长不断鼓励自己的孩子,顺利完成学业,早日成才,为国家做贡献;二是告诫受资助的学生要努力学习,自强不息,用知识武装自己,成就自己,回报社会;三是告诫家长和学生一定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一定不能忘记党恩,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倍加珍惜。

此次共资助贫困大学生248名(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88人,城镇低保贫困大大学生160人),发放资助金共计188.4万元。

此次资助活动不仅仅是给这些贫困家庭提供资金上的帮助,更多的是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怀,给他们希望和动力,奋发图强,早日实现脱贫,奔赴小康。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