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达前乡开展食品安全检查清理
2016年07月05日 17:34:16      来源:那曲县达前乡    
0

48.png

本网消息 随着虫草采挖工作的结束,辖区内学生已全部返校就读,为保障学生的饮食安全,为了让广大学生能够拥有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进一步加强乡镇食品安全管理,那曲县达前乡近日组织乡综治办工作人员和党政办工作人员,对乡中心小学周边餐饮、小卖部等开展了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活动中,对个别商户出售的不合格商品进行了收缴并对商户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商户立即整改,同时对清查出的不合格商品和过期商品进行统一焚烧处理。

工作组还走进乡中心小学,开展了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饮食观念,尽量不去购买变质、过期食品,预防食物中毒等事件的发生。要求学校要体用自身优势加强对学生食品安全的宣传教育,在校园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