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达前乡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2016年07月04日 18:20:17      来源:那曲县达前乡    
0

本网消息 7月2日,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把党和国家对人民群众的关心、爱护和温暖送到了广大人民群众手中。那曲县达前乡党委组织乡卫生院的卫生医疗工作人员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乡党委、政府工在乡中心小学校教师的大力帮助支持下在老乡政府设立医疗点,组织乡卫生院的医疗卫生人员对前来求医问诊的群众把脉、测血压、开处方,发放免费药品,耐心为他们解答各种医疗保健咨询,并提出治疗建议。前来看病的群众络绎不绝,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誉,都说这样义诊活动很好,一是方便了广大人民群众,不用到医院排队,在门口就能看好病;二是不花钱,就能诊断病情,领到放心药品,希望送医下乡活动多搞几次。

通过送医送药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那曲县达前乡全体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进一步树立了党在基层群众中的良好形象,让广大居民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