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召开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工作培训会
2016年06月12日 15:51:34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19.png

本网消息 为全面了解掌握全县农牧民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基本情况,建立完善相关数据库,为全力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打下基础,近日那曲县组织召开“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工作培训会。县扶贫办、县药监局、各乡镇精准扶贫主管领导、扶贫专干、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对农村贫困人口因病致贫返贫调查工作的调查目的、调查对象、调查范围、调查内容、调查方法、调查流程、调查工作分工、数据的上报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培训讲解。并对此次调查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此项工作的任务及时限要求。

会议指出,启动“建档立卡农村贫困人员因病致贫返贫 调查工作”是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实现农村贫困人口脱贫的重大举措,做好因病致贫因病返贫调查是基层医疗卫生工作者和计划生育基层工作者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主要内容。全县各乡镇要采取有效方式,扎实开展此次调查工作,规范调查行为,保证数据质量,确保全县调查工作取得实效。会议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工作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做好调查工作的责任感,深入村、组、户,踏踏实实的把调查工作做实做细,确保那曲县贫困人口因病致贫、返贫调查工作按质按量如期完成。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