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油恰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16年05月26日 16:24:39      来源:那曲县油恰乡    
0

本网消息 5月23日上午,那曲县油恰乡派出所民警按照分组前往各片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1、仔细检查各村各户有无违禁物品,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仔细排查,认真听取老百姓反映的问题。

2、广范宣传安全知识,所有临时帐篷必须搭建在规定位置,对外来人员开设商店,一律不准买卖洒类饮料,一律不准上山采挖虫草,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3、对2、5、8村虫草采挖期间设立临时加油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排查,检查了灭火器是否有配备,是否过期,加油点是否远离火源,是否有不安全的因素存在。

通过一系列的安全隐患检查,虽未发现安全问题存在,但安全隐患必须防范于未然,油恰乡派出所民警加强巡查力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并上报。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