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总工会开展母亲节纪念活动
2019-05-18 19:58:4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图片1.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总工会开展“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做新时代最美丽的妈妈”为主题的母亲节纪念活动,来自区直各单位在家妇女职工和环卫妇女职工共100余人欢聚一堂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2.png

全体女职工通过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并祝祖国母亲越来越繁荣富强。并通过子女为母亲献玫瑰花送祝福、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表演等形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最后进行了团队互动小游戏,使忙碌的现代女性能够在这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放松身心,以愉快的心情度过美好的一天。通过此次活动,让色尼区广大妇女职工感受到国家和党的温暖,感受到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关爱,工青妇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