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色尼区中学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9-05-10 12:25:5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510122838.jp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身体素质,丰富师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组织观念及热爱集体、努力拼搏的精神,全面开展素质教育,同时号召和呼吁师生弘扬“五四”精神,色尼区中学“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第六届田径运动会于近日开幕。

QQ截图20190510122934.jpg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全校37个班级方队、9个兴趣小组方队以及学校国旗护卫队、团旗护卫队、校徽护卫队、彩旗队、裁判员方队踏着整齐统一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来宾们的检验。学生们精神饱满、潮气蓬勃、响亮的口号飘荡在校园上空,每一个方队都独具特色,向全体师生们展示出自己班级的良好精神风貌,给主席台的领导、来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入场式后,全校师生在运动场上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及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随后,色尼区中学党总支副书记魏明致开幕词,鼓励运动员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自觉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使本次运动会能安全、有序、文明、高效开展。随后,裁判员代表和参赛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保证自觉遵守体育道德,做到公平、公正、公开裁判,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

师生们有序退场后,师生代表分别为大家带来了《民族特色广播操》表演和《浪漫樱花》节目,以庆祝此次运动会的召开。

开幕式闭幕后,各项目的运动员和裁判员各就各位,各项赛事有条不紊地开展。此次开幕式是运动与文艺的盛宴,开幕式上,彩旗飘扬、欢呼呐喊,色尼区中学学子爱运动、爱生活、阳光快乐的精气神成为此次开幕式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相信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运动员们会放飞青春、勇往直前、永不言败、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