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玛切乡组织开展大型主题文艺演出活动
2019-04-24 12:02:4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424120415.jpg

本网消息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是全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色尼区那玛切乡组宣办为深入挖掘牧民群众脱贫致富的典型事迹,以现身说法的方式开展典型事迹巡回讲述活动,用最朴实的、最真切的经历引导广大牧民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报党恩,体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以来生活变迁、社会的发展,从而进一步加强扶贫扶志工作,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推动解决那玛切乡部分贫困群众脱贫主体意识淡薄、“等靠要”思想突出、脱贫能力不足等问题;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主题教育为媒介推动那玛切乡法治建设、诚信建设,形成全社会“人人争当诚信那玛切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片1.png

近日,在那玛切乡在乡完小开展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未来”大型文艺演出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主要领导有那玛切乡党委书记索朗次培、乡长何少平和乡完小校长白玛扎西,乡民间艺术团和校文艺队等共1500余人参加。

演出开头,那玛切乡党员代表重温入党宣誓,激情合唱《再唱山歌给党听》。

图片2.png

随后,乡民间艺术团和校文艺队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社会主义新西藏、就没有西藏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和更加美好的未来”为主题进行文艺表演。

“共产党来了苦变甜”、“勤劳致富比增收”、“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和“四讲四爱”脱口秀等一系列节目让那玛切乡群众对新旧西藏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对各项政策宣传有了进一步理解。演出的最后,共发放各类宣传单1000余份,宣传碟片100余张。

QQ截图20190424120435.jpg

责任编辑:刘欢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