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中学开展第二次教案、作业检查
2016年12月18日 17:37:26      来源:那曲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有序开展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切实提高全校教师教研能力,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根据那曲县教育体育局出台的《那曲县中小学(幼儿园)学校常规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近日,那曲县中学组织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案、作业检查工作,专任教师54人参与,共检查教案150余本,作业21000余本。

在此次教案作业检查中,各教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在检查中发现绝大部门教师备课态度认真,能做到提前备课,教案必备的各环节齐全。能够根据教材及学生实情,确定教学目标,重、难点突出,字迹清晰工整,设计合理,教学过程思路清晰。学生作业书写规范,教师批阅态度较好,能够结合学生的特点来给予鼓励,不同程度的激发了学生认真完成作业的兴趣。对学生出错的地方教师能够及时进行订正讲解,但也存在一定的不足,并对教案、作业扣分之处做了详细的解释。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找出了教案撰写、作业批阅中存在的问题,扬长避短,查漏补缺,为今后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