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县完小庆祝少先队建队67周年
2016年10月21日 15:46:33      来源:那曲县完小    
0

18.png

本网消息 为隆重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7周年,10月13日那曲县完小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庆祝建队节暨新生入队活动。

伴随着欢快而激昂的队歌,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老队员重温了少年先锋队的光荣历史并宣读了一年级新生入队名单。在热烈的掌声中,老队员们为新队员们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在队旗下紧握右拳响亮地喊出自己作为一名少先队员的愿望和决心。

庄严而隆重的少先队入队仪式也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全体队员的荣誉感、自豪感和使命感。新老队员们表示将好好学习、团结友爱、遵守纪律、共同奋进、努力争做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让胸前的红领巾更红更艳。

仪式上,学校负责人向全体新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少先队员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激励每位队员们珍惜和爱护红领巾,养成优良品德,好好学习、刻苦锻炼、努力培养自己的创新精神,锻炼自己的实践能力为祖国增添光彩。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