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在那曲市第二届农牧民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9-10-12 14:01:0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12140214.png

本网消息   近日,由那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那曲市第二届农牧民技能大赛开幕,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负责本次大赛的各项事宜。根据比赛相关要求,转移就业组工作人员与各乡镇上下联动、全面宣传,积极调动农牧民群众的参赛热情。

本次比赛共设六项内容,分别为:餐厅服务员、客房服务员、中式烹调、砌筑工操作、挖掘机操作和奶制品加工。色尼区8个乡镇的18名农牧民群众(其中10人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与扎实的技能功底,体现了农牧民群众出众的综合素质。

比赛最后,色尼区取得了喜人赛果,六项比赛中,斩获三项金奖,在其中五项比赛中10人获得名次。转移就业组在本次大赛中管理有序、宣传到位、引领作用发挥到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及1万元奖金。

此次技能大赛弘扬了工匠精神,充分发挥了色尼区农牧民群众技能扎实、技术创新、技艺展示的作用,为培养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人才队伍奠定了基础,激发了广大牧民群众学习技能的内生动力,营造了尊重劳动、尊重创造、崇尚技能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