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举办“圆梦那曲温暖成长路”捐赠仪式
2019-08-12 11:48:35      来源:网信色尼    
0

002.png

本网消息 8月8日上午,一场充满爱心的捐赠仪式在海拔4600米的那曲市色尼区完全小学举行。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色尼区常务副书记潘渭,副区长才嘎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色尼区完全小学校长拉巴次仁主持。

“圆梦那曲 温暖成长路”第二届浙江·那曲爱心牵手公益活动,是在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导下,由浙江新闻起航号、浙江日报、浙江在线联合主办的大型年度公益品牌活动。“六一”儿童节时,来自杭州15所小学、70多支假日小队的同学,开展了一场爱心义卖,加之后续爱心小学、商家的捐助,筹集冬衣、书籍等物资与善款,共计20余万元。捐赠仪式当天,正是将这些物资正式交接给那曲孩子的时候。

捐赠仪式上,潘渭谈及习总书记在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上作出的要求:“改变藏区面貌根本要靠要教育。”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也对第九批援藏干部提出要求,要在“教育援藏”“智力援藏”上加大力度。潘渭表示,“希望‘圆梦那曲’这个有意义的活动,可以继续深入开展下去,发挥媒体优势,宣传那曲、帮助那曲,与当地需求深度对接。”

参与本次捐赠仪式的还有2018年“圆梦那曲”的结对家庭代表,来自杭州市文澜实验小学的汤中和家庭。自2018年起,汤中和家庭就在学校的对接下,与那曲市孔玛乡完小的桑珠多吉完成了结对,不定期地进行帮扶。家长孙萌表示,“圆梦那曲”的活动,是西藏与浙江孩子互相影响、互相受益的过程,作为家长,她非常希望能够继续参与这样的活动,并发动更多的家长一起,为西藏孩子作出更多帮助和努力。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