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各乡镇党员积极带头参加除雪保通工作
2020-01-17 18:24:0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由于连日来的低温雨雪天气,导致色尼区各路段交通受阻,群众出行不便,尤其是偏远乡镇的乡村公路,积雪难融,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为解决这一问题,色尼区各乡镇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积极发动基层党员参与护路行动。通过发动党员群众扫雪铲雪、撒土、在危险路段设置警示标语与路障等一系列行动,以应对低温冻雨天气,保障人民群众安全通行。

据统计,绝大部分的基层党员都参与了护路行动。在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下,大批群众也参与到了护路行动中。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