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
2020-01-17 18:33:19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2019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召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以色尼区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色尼区在家区委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或副书记,以及色尼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色尼区各乡镇全体在家干部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上,色尼区12个乡镇党委(党组)书记、乡长和3家区直单位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述职,并提交书面述职材料。

色尼区委常委、区委书记李东点评指出,从党委、党组述职情况来看,2019年我区各党委、党组都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能够按照区党委、市委和区委的安排,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的落实,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从各类巡察检查和案件查办的情况中看,我们不难发现,个别单位党风廉政建设中还存在不少需要重视和解决的问题,还需要下大力气抓细抓实。

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李东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强化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的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级党组织要明确主业主责,时刻牢记党风廉政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党章、《条例》、《准则》,按照色尼区委“党建引领”总体发展思路,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工作方方面面,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各级党组织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紧紧咬住“责任”二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经常研究部署,亲自监督落实,始终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行动更快一步、标准更高一等、要求更严一点,切实发挥好头雁作用;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从具体问题抓起,从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区党委、市委实施办法着手,聚焦“四风”问题,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到无病常防、出病早治、有病快治、重病严治,切实立起批评教育、组织处理、纪律处分、立案审查4道防线,坚决防止“破窗效应”,防止党员干部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要以区委提出的“依法治区”为主线,以深化监察体制改革为抓手,不断健全各类监督制度,扩大监督渠道,推动各类监督有机贯通、相互协调,营造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的良好氛围,不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要以提高执行力为根本,从严抓好制度落实和责任追究,确保将问题发现在萌芽,在问题还未恶化时就将问题解决掉,及时治歪树、拔烂树,不留隐患。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