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0-01-17 18:36:31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色尼区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色尼区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那曲市委组织部,在家区委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或副书记,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在家干部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上,色尼区12个乡镇党委、教育局党委和两新工委、机关工委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参会人员进行了书面述职。同时,色尼区委班子成员对各乡镇党委、教育局党委和两新工委、机关工委书记述职情况及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

此外,参会人员对各乡镇党委、教育局党委和两新工委、机关工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那曲市委组织部白玛卓嘎代表那曲市委、市委组织部对色尼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指出,此次会议对色尼区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色尼区委常委、区委书记李东结合当前色尼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并就色尼区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如何开展提出意见,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担责尽责,要从维护党的先进性纯洁性、提升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高度来担责尽责,从推动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新实践的高度来担责尽贵。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到什么阶段,党的建设就要推进到什么阶段。

要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不断增强党的思想引领力,不断增强党的群众组织力,不断增强党的社会号召力。同时,要充分发挥政协这一平台、政协委员这一纽带的作用,在依靠党员做好工作的同时,还要考虑到政协委员在不同领城中的特殊地位和较大的社会影响,要做好政策阐释工作,要让委员们自觉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宣讲党和政府的政策见解,付诸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

要以务实作风抓落实,以健全机制抓落实,以正确方法抓落实。牢牢把握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趋势、新特点、新规律,勇于打破传统思维方式、工作方式,总结新经验、探索新做法,做到与时俱进,不断提高党建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