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组织建档立卡贫困户赴鞍山参加技能培训
2020-01-17 18:15:54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那曲市色尼区转移就业工作人员带领那曲籍赴辽宁鞍山交通运输学校培训装挖机、厨师已有一个月,按照课程安排已全部完成学业并通过结业考核,为尽快返回那曲实现转移就业在鞍山交通运输学校的安排下特组织那曲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赴辽宁鞍山技能培训班参加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鞍山交通运输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参训学员们寄予厚望,并要求,返回那曲后运用在本次培训中所学习到的技术尽快实现长期稳定的转移就业,并为本次培训中表现突出的学员进行了颁奖表彰,同时为色尼区带队人员金美巴登颁发了优秀领队荣誉证书。

此次为期一个月的培训工作圆满完成,不仅体现了那曲与辽宁两地心连心的帮扶模式,也创新了转移就业帮扶举措,更是让参训学员扎实学到了真技术、真本领、真水平。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