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消防总队深入色尼区大队开展年终考核
2020-01-09 16:02:31      来源:西藏那曲消防    
0

本网消息 1月6日,自治区消防救援总队防火监督部副部长扎西江措带领第三考核组,深入那曲市色尼区大队和特勤中队开展年终考核工作并亲切慰问全体指战员。

扎西江措指出,长期以来,那曲消防支队全体指战员在支队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不畏艰苦、不畏辛劳、对党忠诚,坚守4500米以上的高寒缺氧地区,牺牲自我、竭诚为民,为那曲市消防建设和社会发展守住了消防工作的“最后一公里”,确保了“两个稳定”值得学习。

考核组根据考评细则,通过查阅台账、现场提问、实地考核等方式,对大、中队2019年班子建设、部队管理、政治学习、执勤训练、后勤建设、财务工作、装备建设、监督执法、防火宣传等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可操作性强的指导意见。

通过考核,进一步总结了一年来大、中队党支部消防救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为科学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及新时期下的各项消防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索南措姆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