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一条热线,蹚出服务市民新路子
2019-12-16 17:11:11      来源:那曲广播电视台    
0

1.png

图为“色尼区“3991580”市民服务热线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一条热线、一座城市。近日,“3991580”色尼市民服务热线正式开通,作为一个载体,热线将成为一个庞大的数据库,记录市民生活的喜怒哀乐,更将涉及到城市管理的方方面面。

2.png

图为“色尼区“3991580”市民服务热线动员部署暨培训会”

对色尼区广大市民而言,这条“线”是反映问题、表达诉求的捷径;对色尼区的行政职能部门而言,这条“线”是各种政务问题的集纳中心和民情民意的中转站。

3.png

图为“色尼区“3991580”市民服务热线揭牌仪式”

可以说,一条热线,情牵两头,在市民与政府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通过这条“线”,有效的解决一大批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背后,不仅有色尼区政府啃“硬骨头”的实干担当,枝叶关情的民心关怀,还有“绣花功夫”的落实做细,向前一步主动治理的行动自觉。

4.png

图为区委书记李东接通色尼区“3991580”市民服务热线第一通电话并做记录

5.png

图为“区委副书记政府区长赤来塔吉同志接通色尼区“3991580”市民服务热线第一通电话”

一座城市,三分靠建设,七分靠治理,而治理的着力点就在于细节。对于色尼区而言,城市建设的步伐不断加快,特别是基础设施建设一直在高速前进,但这只是城市的“面子”,真正体现和考验治理水平的,是城市的“里子”——水气电热、居住环境、营商环境……

6.png

图为“市民服务热线现场宣传推广活动”

这些治理难题广大市民最有感触,也最有发言权。提升精细化治理水平,高效率高标准服务市民,让城市更宜居,就要多跟群众商量、多向群众“取经”。

7.png

图为““3991580”色尼市民服务热线办公室环境”

为此,色尼区委区政府紧紧抓住“民意”这一核心要素,以“3991580”热线为抓手,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维护群众利益,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推进服务型政府建设,一个个诉求电话、一条条政策建议,都将成为百姓参与城市治理和政府服务市民的重要渠道。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