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选派干部赴浙江省嘉兴县跟班学习
2019-11-28 19:55:4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在色尼区委组织部精心安排和援藏城市的大力支持,近日,色尼区选派6名干部赴浙江省嘉兴县进行跟班学习。此次跟班学习充分结合色尼区当前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选派学员对基层党建、文宣工作、乡村振兴、企业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学习。

参观学习先进示范村“竹林村”,学员深入学习村一级基层党建工作和文化宣传工作,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垃圾分类等工作,借鉴好的经验做法。

学员实地观摩当地合作社,通过合作社相关工作人员讲解,了解学习成熟合作社的管理、销售和盈利分红等模式。

学员参观当地龙头企业“欣欣饲料厂”,厂方负责人在得知来意后组织召开现场交流会,为那曲学员深入讲解农牧业产品相关知识。 

学员参加东栅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活动并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学员们开拓了眼界,学习到了与自身工作相关的专业知识,更通过同部门的交流和实际操作,激发了对自身承担工作的新认识、新见解,下一步回到色尼区后我们将努力将转化成果,把此次学习的知识、理念转化为效能,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