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完小召开“安全与禁毒”主题班会部署会
2019-11-24 16:29:22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防止发生学生吸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增强同学们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活动的意识,近日,色尼区完小由德育副校长达瓦顿珠给各班主任们召开了“安全与禁毒”主题班会工作部署会议,并决定利用下午班会时间开展“安全与禁毒”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班主任让学生们认识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分类、吸食毒品会出现什么症状,了解吸食毒品的危害,使学生从中深深地感受到毒品的可怕。此外,还组织学生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使学生认识到吸毒和贩毒都属于违法犯罪活动,都会受到法律的严惩,增强学生拒毒、抗毒、守法的安全意识,提高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向学生传播了毒品安全防范知识,有效增强了学生自我防范能力,更使学生从小就全面了解毒品,深刻认识毒品的危害,确保不染毒,自觉构筑抵御毒品的心理防线,努力在校园内外营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教育氛围。

责任编辑:格桑卓嘎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