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双语幼儿园开展“校园五进”活动
2019-11-22 17:28:4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增进幼儿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结合实际情况,色尼区双语幼儿园开展了爱国歌曲进校园活动和观看革命电影活动。

“爱国歌曲进校园”的开展,以升国旗活动为主题切入点,从唱国歌开始让幼儿了解歌曲的背景,利用歌词进行爱党、爱国主义教育,让幼儿体验红歌精神,积极培育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在活动中,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向党致敬、为祖国歌唱,在歌声中感受历史的变迁,理解和平带来的幸福。本次“爱国歌曲进校园”歌唱活动广泛调动了师幼们的积极性,激发了幼儿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有助于幼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同时,组织幼儿观看了爱国电影《鸡毛信》。影片主要讲述了龙门村的儿童团长海娃奉命给八路军送鸡毛信的路上所发生的故事。影片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第一部反映中国少年儿童在抗日战争时期的对敌斗争的儿童影片,也是中国第一部获国际大奖的儿童影片。小朋友们都很认真的观看了影片,了解了人民生活多么的艰苦,新中国的成立是多么的来之不易。通过此次爱国主义观影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爱国教育。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