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色尼区开展慰问
2019-11-21 10:57:26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那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书记央金带领那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色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到色尼区走访慰问辖区内的困难退役军人。每到一处,央金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生活中的困难,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情况,对他们为国家和军队建设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他们生活幸福、身体健康。

央金表示,他们如果遇到什么困难,可以直接跟相关部门和村(居)反映,有关部门会尽全力帮助解决。走访慰问中,央金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和关心复退军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关心好、服务好、照顾好退役军人群体,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