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举办第二批乡村振兴专干岗前业务培训班
2019-11-21 10:57:4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提高色尼区乡村振兴专干的基本素养和业务水平,了解基本的工作流程、岗位职责、政规政纪,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近日,色尼区委组织部组织26名第二批乡村振兴专干聘用人员进行岗前培训。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乡村财务工作、基层党建工作、保密工作、政治规矩政治纪律主题教育等。

培训中,色尼区财政局代表讲授了《村集体经济会计制度》、《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并以村干部账本实际案例来讲解村(居)财务的正确做法。之后,色尼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古松德措为专干讲授基层党组织建设相关知识,寄语专干村级党组织是最基层的党组织,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配合色尼区委、区政府做好各项工作,共同推动色尼区的党建工作走上新台阶。

那曲市委保密局局长付怀亮为专干们讲授保密相关工作,从三个方面阐述了现今大数据时代计算机、网络信息面临着易发性、隐蔽性、危害性的特点,从而深刻领会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紧迫感和严峻性。通过培训辅导、案例警示教育及答疑解惑,要求专干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两识”(保密意识、保密常识)教育。牢固树立敌情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紧接着,色尼区委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书记白玛康卓针对党员干部政治规矩政治纪律主题教育方面授课,要求专干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纪政纪条规的理解和认识,提高廉洁自律和学法知法守法的自觉性。白玛康卓以实际案例警示全体专干:党员干部要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把维护党的政治纪律放在首位。

色尼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多布次仁作结业仪式讲话,要求各位专干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会后,多布次仁与专干们亲切合影,为本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计划。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专干对乡村振兴和自身工作都有一个比较直观的认识,从而尽快的适应工作环境、转变自我角色、投入工作。并将为进一步充实色尼区人才储备和后备力量,推动色尼区各项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责任编辑:姜新文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