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各乡(镇)主题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
2019-11-13 12:28:49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组织召开各乡(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第十巡回督导组给重庆、四川、西藏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督导工作建议》文件精神和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在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指示要求。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色尼区主题办工作人员对各乡镇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交流。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着力破解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效;要永葆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当亲人看待,把群众反映的困难问题当成自己家的事办,把工作往实里做往细里做,用心为各族群众谋幸福。要注意方式方法,增强全局观念、加强上下联动,强化源头治理,巩固深化专项整治成果;要贯彻好“基层减负年”各项工作要求,力戒形式主义,解决实际问题;要把此次会议内容汇报主要领导并贯彻落实。要对照本次会议反馈的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深刻检视问题,坚持立查立改,既知既改,狠抓整改措施落实,持续有效地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