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2019-11-08 11:45:59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1月7日,色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达尔南主持。人大党组在家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为保证会议确有成效,特邀请那曲市巡回指导组、色尼区巡回指导组、主题办同志到会指导。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色尼区委和巡回指导组的关心指导下,人大党组各成员认真制定了调研方案,精心选择调研题目,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良好的调研工作局面。

会上,党组成员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要求,立足职能职责,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依次交流调研成果,深入分析总结,提出了相应的对策。

那曲市巡回指导组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色尼区人大党组按要求结合分管工作深入基层调研,以社会发展和人民的需求为中心,调研问题看深看透,调研成果丰富,解决问题全面,调查研究工作成效显著。同时指出,调研成果交流只是调查研究的第一步,下一步人大党组要着重提高调研成果转化率,抓好整改落实,做到若干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达尔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色尼区人大党组成员要认真吸收市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基层一线、抓好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