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来塔吉向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2019-11-08 11:46:32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11月5日,色尼区委副书记、区长赤来塔吉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了题为《践行初心使命,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色尼区新篇章》的专题党课,四大班子在家领导、区直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各乡镇全体党员干部参会聆听。

会上,赤来塔吉分享了近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的收获和感受;分析了党员干部普遍存在的问题,包括理论学习不够;思想政治洗礼不够;干事创业担当不够;为民服务解难题不够;清正廉洁作表率不够。

最后,赤来塔吉提出,要抓好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作为根本任务,切实解决好信仰信念问题。要创新方式方法,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抓好调查研究,密切结合自身实际,把调查研究具体化,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增加乡镇的负担;找准自身差距,深刻检视问题,坚持自查与他查相结合,不能以他人问题代替自身问题,不能以老问题代替新问题,不能以工作业务问题代替思想政治问题;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拿出整改决心,聚焦重点领域、重点问题,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逐一解决问题,防止表面整改、虚假整改、纸上整改,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同时立足长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坚决杜绝问题回弹。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