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公安局通报第三季度扫黑除恶工作
2019-11-06 11:53:1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2.png

本网消息 11月1日下午,色尼区公安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季度工作总结通报视频会议。色尼区副区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仁青出席会议,会议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才旦多吉主持。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同志、乡镇派出所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县公安局第三季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第三季度工作存在问题的部门通报批评,并就各部门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日常工作落实情况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工作要求;仁青从思想认识、宣传发动、案件侦办、基础信息报送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公安局开展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仁青指出,第三季度以来,各成员部门在专项斗争工作安排落实方面,与前两个季度相比,存在一定差距,各部门负责同志思想上务必要站在“扫黑除恶工作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的政治高度,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行动、扎实的措施、严格的要求,狠抓整改落实,狠抓日常工作推进。

仁青要求,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上必须改进提高;线索核查质效和案件侦办推进上必须改进提升;宣传发动上必须改进提升;综合治理上必须强化措施落实。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