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06 12:07:39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那曲市委要求,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查找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就。自治区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民政厅监察组组长张进及那曲市委主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那曲市委副秘书长索朗罗布一行到会指导。色尼区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并讲话。色尼区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在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行了检视发言。深入党章党规,对照中央提出的“十八个是否”,逐条进行检视、找差距,并征求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对照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实枪解决问题,把色尼区主题教育引向深入。随后,李东对班子成员检视发言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要求,要继续在抓好学习上下功夫,切实学习掌握党章党规并将其运用到工作和生活当中;继续在查摆问题上加大力度,深入基层,在民主生活中反思剖析查摆出的问题;继续在整改落实上求实效,对于查摆出来的问题立查立改。

李东强调,要强化学习意识,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根据个人实际情况制定学习计划并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工作当中;加强党性锤炼,切实做到“思想政治受洗礼”,持续提升党内组织生活的政治感和庄重感;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学做结合,贯彻落实各项任务;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深入基层体察民情;推进从严治党,切实做到“清正廉洁做表率”,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