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举办“四讲四爱”第四阶段培训会
2019-10-30 17:38:5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10.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委宣传部组织基层理论政策宣讲员开展“四讲四爱”第四阶段“讲文明 爱生活”培训会。

会上,优秀理论宣讲员多扎作交流发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索朗曲珍主要就宣讲提纲相关内容、宣讲员自身规范学习和笔记资料留底等方面对在场宣讲员进行培训。

此次培训,有利于通过宣讲促进色尼区“党建引领、法治色尼、诚信色尼”工作的开展,切实做好“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第四阶段宣讲工作,使“讲文明爱生活”宣讲深入基层、融入群众,凝心聚力。

提高了宣讲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宣讲工作,发挥好党员示范作用,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学生、僧尼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打牢打实色尼区党建引领促宣讲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