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举办乡村振兴专干岗前业务培训班
2019-10-30 17:40:26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11.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色尼区委有关乡村振兴的工作部署,提高乡村振兴专干的政策水平、工作能力,10月23日至25日,色尼区举办乡村振兴专干岗前业务培训班,色尼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多布次仁出席开班仪式,带领乡村振兴专干进行岗前政治承诺,12个乡(镇)的107名乡村振兴专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那曲市委党校、色尼区纪委、组织部、财政局、强基办、保密办的专家集中授课,对《乡村振兴战略》规划、人居环境政策、强基惠民相关工作、保密工作、乡村财务工作、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内容进行进行解读。

多布次仁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七大战略”之一,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新旗帜和总抓手。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提供了根本遵循。他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责任感,加快推进色尼区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维护农牧民群众根本利益,全力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全体参训人员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通过培训学习掌握工作方法,坚持调查研究、学习创新、典型激励相结合,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作为,一切以为人民服务,确保乡村振兴有序高效推进。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