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
2019-10-28 18:02:3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色尼区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强化干部职工抓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的行动自觉,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近日,色尼区邀请那曲市委党校老师张霞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讲座。色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泳帆主持。

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色尼区设主会场,各乡(镇)设分会场,区(中)直各单位党组(党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各乡(镇)组宣委员或宣传委员参加分会场会议。

张霞从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党的十八大以来意识形态工作的历史性成就、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和话语权等三方面内容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详实又生动的意识形态工作辅导课。通过国内外涉及意识形态工作的典型事件案例,以及我们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出现的诸多意识形态方面的问题,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方式方法,并就如何重视做好新时代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讲座主题鲜明、思想深刻、案例生动、重点突出,进一步加深了干部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陈泳帆强调,色尼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加强学习,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系列讲话精神,贯穿于各项实际工作当中,落实责任,进一步强化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全方位筑牢意识形态领域“护城河”和“防火墙”。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