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届色尼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9-10-22 11:00:51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0月15日上午,一届色尼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顺利召开。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被巡察各乡镇设分会场。色尼区委书记李东出席,色尼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被巡察区直单位负责人,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的巡察组全体人员;那曲镇党委负责同志,各居委会主任,各村第一书记或驻村工作队队长参加主会场会议。被巡察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和村第一书记或驻村工作队队长,那聂寺管会、嘎登寺管会负责同志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区、市、县巡察工作推进会精神,一届那曲市委第四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并宣读《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组组长授权及任务分工的决定》。

李东就做好一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形成巡察工作横向全覆盖、纵向全链接的工作格局;要找准工作方法,推动工作落实。紧盯重点,聚焦突出问题;把握特点,有效开展巡察;夯实落点,强化成果运用;要强化工作责任,确保取得实效。强化巡察组的监督责任,强化被巡察党组织自觉接受监督的责任,强化有关部门的协同配合责任;要加强队伍建设,为全面推开此次巡察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