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古路镇精准扶贫城乡服务项目培训班开班
2019-10-16 17:57:10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9.png

本网消息 为了更好地应对市场的快速发展,满足各个岗位的技能需求,色尼区转移就业组根据本地贫困户实际情况,不断通过技能提升提高色尼区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就业能力,古路镇扶贫城乡服务产业项目充分“定岗”培训,以岗前技能培训的模式提高贫困人口就业稳定率。

古路镇城乡服务产业项目近日组织5名建档立贫困户在城乡服务楼参加中餐制作、藏餐制作、美容美发、宾馆服务员等技能培训。在开班仪式上项目负责人要求参训人员必须要做到遵守规章制度,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开展一切教学活动;做到积极努力学习,在实现转移就业的基础上勤奋学习;做到严格服从管理,听从培训负责人和转移就业组的工作安排。

转移就业负责同志强调此次技能培训不仅仅是自身技能的提升,更是一种能有稳定持续就业岗位的机会,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技能培训,做到培训结业后能在特定岗位上胜任相对应的工作。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