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纪委监委部分乡镇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2019-10-15 10:17:11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近期,色尼区纪委监委成立督导组,对油恰乡、古露镇、香茂乡等12个乡镇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调阅相关资料、随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发现个别乡镇扫黑除恶知识掌握程度较差,扫黑宣传学习工作还需进一步加大力度。针对此次检查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要求各乡镇要严格对照存在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边查边改。

检查强调,要强化认识,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把讲政治讲大局放在第一位,工作须精准发力,切忌流于形式,浮在表面;深挖彻查,在深化摸排上下功夫,要认真研究,把握重点,落实落细,在履职尽责、提升工作能力上下功夫;聚焦主责,在履职担当上下功夫,要立足主体责任,强化源头管理和体制机制建设;真督实导,在取得实效上下功夫,要坚持追责问责,推动各项工作深化,为那曲市扫黑除恶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