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曲市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2019-09-20 17:49:31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上关于“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的重要讲话精神,9月16日上午,在中国人民银行那曲支行门前,由那曲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总工会、市广播电视局、中国人民银行那曲中心支行、色尼区网信办、色尼区网安大队等相关部门共同启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2019年那曲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此次宣传周活动,宣传方式灵活多样,各相关单位现场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帮助群众了解和掌握网络安全知识。

通过宣传,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知识素养,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构筑了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引导广大群众运用网络安全知识,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争当“四有好网民”。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印有“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指甲刀、太阳帽、纸杯、抽纸等宣传品共计6000余件。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