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举行第二届浙江·那曲公益活动捐赠仪式
2019-09-20 17:51:19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9月17日上午,以“圆梦那曲·温暖成长路”为主题的第二届浙江·那曲爱心牵手公益活动捐赠仪式在杭嘉中学隆重举行。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挥长、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苗伟伦,桐庐县委书记方毅,色尼区委书记李东,浙江省援藏指挥部副指挥长、色尼区委常务副书记潘渭以及色尼区和桐庐县有关领导出席活动,色尼区杭嘉中学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长长帮扶路,绵绵手足情,爱心无止尽,助学见真情。带着浙江人民的深情厚谊和无私爱心,浙江省桐庐县党政团一行在方毅的带领下,不顾高寒缺氧和高原反应,来到海拔4500米的那曲市色尼区考察调研,并在杭嘉中学举行教育领域爱心公益活动。

据悉,此次“圆梦那曲•温暖成长路”主题活动,是在浙江省援藏指挥部指导下,由桐庐县委对接、桐庐县时尚针织产业联盟具体承担的爱心公益捐赠活动。浙江省桐庐县时尚针织产业联盟向杭嘉中学2000多名学生赠送帽子、围巾、手套等爱心礼物各一套,同时为全校154名教师捐赠丝绸各1匹,共计200万元。

桐庐县时尚针织产业联盟秘书长周华表示,热心公益一直是针织产业联盟坚守的信条,这次向杭嘉中学师生们捐赠爱心礼物,希望给他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今后要将这种援藏情传递下去,为雪域高原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捐赠仪式上,一个个温暖的握手,一张张开心的脸庞,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不时呈现。师生们用热烈的掌声和洁白的哈达,表达着他们对桐庐亲人的浓浓情谊。

“马上就要进入冬季了,得到这样贴心的礼物,感到很温暖。”拿到爱心礼物的初二学生格桑说,“这份来自浙江人民的爱心将永远铭刻在我的心里。”

近年来,在浙江援藏指挥部的指导下,杭嘉援藏领导小组从实际出发,从建设杭嘉中学和搭建“空中课堂”入手,通过结对帮扶、跟班学习、组团援藏等方式,有效提升了教师素质,优化了教育事业发展的环境,为色尼区教育发展实现长足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李东表示,25年来,9批浙江援藏干部响应国家号召、听从组织安排,舍小家、为大家,同色尼各族干部群众一道将这片高寒之地变成实现人生价值的热土,在第九批援藏干部的支持下,色尼区教育事业必将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