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19-09-20 17:52:5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为进一步传递中华民族传统道德力量,弘扬新时代精神,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掀起学楷模学先进的热潮,近日,色尼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了由央视录制的电视专题节目《德耀中华—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一颗颗赤诚的红心、一串串闪亮的名字,徐前凯、郭建华、马旭、张富清等道德模范感人肺腑的事迹,令收看的干部职工感动、泪目。模范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生动诠释了道德模范的精神价值。他们用心诠释着道德之美,用行动温暖世间,他们的善行义举传递了社会正能量,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和点赞。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道德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讲道德、做好人、行善事”的良好风尚,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会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承下去,让传统美德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