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西多吉在色尼区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
2019-09-17 17:09:57      来源:色尼区人民检察院    
0

006.png

本网消息 9月16日上午,那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扎西多吉在那曲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刘发林的陪同下,在色尼区人民检察院检查指导工作,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格桑德吉及全体党组成员全程陪同。

扎西多吉先后视察了色尼区人民检察院的荣誉墙、公诉科、侦查监督科、案件管理科等各业务科室。

扎西多吉通过走访各科室,对战斗在一线的检察干警致以问候,了解了各科室负责人和干警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注重了解基层干警在工作、生活当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业务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要形成汇总材料上报至那曲市人民检察院,以便协调解决。

 视察过程中,格桑德吉就那曲市委、政法委对色尼区检察工作的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向扎西多吉表示衷心的感谢。

 视察完毕后,扎西多吉对色尼区人民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要抓紧机遇,在队伍建设、业务工作与司法体制改革等方面下功夫、抓落实、创佳绩,要全面提升检察工作水平,助推检察工作步入新台阶。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