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赴浙江桐乡市跟班学习
2019-09-16 17:19:1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选派的5名干部前往浙江省桐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跟班学习。

针对学习需求,桐乡市市场监管局量身拟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目标,每天安排不同的业务科室进行跟班学习,内容涵盖了登记注册、食品安全、特种设备、餐饮后厨、价格监管、市场考察、放心消费等工作。

交流期间,桐乡市市监局负责人亲自带领色尼区干部下基层、走一线,进行实地调研,耐心介绍“个转企”“最多跑一次”等先进经验和理念。

此外,参训人员还受邀到崇福分局党支部参加了“砥砺初心强使命、担当报国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管家”党建阵地,和基层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观看党建课件,并就“小个专”党建工作开展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色尼区5名干部深刻认识到“最多跑一次”“红管家”党建阵地对市监登记注册工作、党建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为更好地发挥市场监管职能,更好服务于色尼区广大市场主体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