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渭、吴佳到古露镇开展调研工作
2019-08-22 17:27:28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3.png

本网消息 8月20日,色尼区常务副书记潘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吴佳赴古露镇开展调研工作,组织古露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召开座谈会。

会上,古露镇主要负责人就古露镇基本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对古露镇脱贫攻坚工作、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简要汇报。潘渭、吴佳对古露镇近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要求,古露镇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在完成脱贫摘帽工作的同时规划好今后工作的发展思路,切实让保障群众的生活,把古露镇建设的更加繁荣富强。

座谈会后,潘渭和吴佳在古露镇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古露镇“一乡一社”及“饮用水”项目运营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