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那曲镇举办转移就业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2019-08-22 17:28:33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4.png

本网消息 为带动色尼区建档立卡贫困群众实现转移就业,根据此前色尼区脱贫攻坚指挥部转移就业组、产业组通过与“一乡一社”、“一乡一品”以及各扶贫项目公司等签订的协议,近日,色尼区那曲镇举办产业项目带动转移就业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色尼区那曲镇藏香制作销售扶贫建设项目、扶贫汽车维修美容服务项目等产业项目共42人参与培训,不同岗位培训不同内容,培训通过考核后可以直接上岗就业。

开班仪式上,培训机构负责人强调,培训期间一定要遵守相关规章制度,努力学习专业技术,扎实基本功底,不断提高工作业务能力,在保障安全的前提条件下做好做实技能培训工作。

此次培训开班仪式对于“产业+就业”“培训+就业”起到了良好的带动效应,更好地推动了色尼区转移就业工作的持续开展。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