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尼区召开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会
2019-08-22 17:30:45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6.png

本网消息 近日,色尼区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一届色尼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汇报会。色尼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周希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尼玛出席会议。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听取了2个巡察组对6个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对问题线索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处理意见。

会议指出,一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成效较为显著,较好发挥了巡察利剑作用。但对照上级精神和区委要求仍有一定差距,主要体现在各巡察组发现问题不够精准。

会议要求,巡察机构全体同志要始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决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从政治大局上把握和开展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巡察重点内容,聚焦巡察重点对象,着力查找政治偏差,压实政治责任,传导政治压力,充分发挥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工作”的目的;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既要加强党纪法规学习,熟悉巡察业务,还要加强各行业政策法规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素质,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提升巡察工作实效;要继续完善巡察报告,严格按照领导小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认真梳理分析、归纳提炼、反复核实,形成高质量巡察报告。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