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露镇举行“新时代讲习所”开班仪式
2019-08-21 16:59:31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古露镇举行了“新时代讲习所”开班仪式。会议由古露镇党委书记贡桑主持,全镇干部职工、村两委班子、村监督委员共计86人参加。

开班仪式首先宣读了古露镇“新时代讲习所”领导小组、讲师团队人员名单及培训课程计划,向所有学员下发了《学员守则》,明确了培训期间的各项纪律要求。

此次开班仪式,标志着古露镇“新时代讲习所”的正式成立,古露镇讲师团将引导农牧民党员学习好党的建设知识,宣传讲解好党的方针政策和惠民措施,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学习,丰富思想,切实培养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爱国、感恩、文明、团结”的思想意识。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