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省区工作组到色尼区交流包虫病联防联控
2019-08-20 09:53:37      来源:西藏日报    
0

本网消息 日前,西藏、四川、青海、云南、甘肃五省区卫生和农牧系统组成工作组赴那曲市色尼区开展包虫病联防联控交流会,并现场观摩包虫病综合防治工作。

工作组一行观看了色尼区包虫病综合防治宣传片,参观了包虫病综合防治展板,充分肯定了色尼区防治包虫病工作的成效。随后,工作组深入色尼区双语幼儿园和家畜集中屠宰场,考察色尼区包虫病宣传与防治实际情况。在色尼区双语幼儿园,工作组走进课堂,观看预防包虫病的《洗手操》和教学过程;在色尼区家畜集中屠宰场,工作组深入操作间,观摩牲畜检验检疫系统操作流程。(西藏日报 记者 张宇)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