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娃欧珠一行来色尼区市场监督局检查指导工作
2019-08-09 16:49:17      来源:色尼区网信办    
0

001.png

本网信息 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达娃欧珠一行到色尼区市场监督局检查指导工作,组织色尼区市场监管局在家干部召开业务专题座谈会。

色尼区市场监督局首先就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各项市场监管工作尤其是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主要进展进行简要汇报。

达娃欧珠对色尼区市场监督局的业务工作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今后还要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切实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市场监管工作,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努力为那曲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