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那曲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扶贫电商公开课开班
2019-08-09 16:54:06      来源:网信色尼    
0

006.png

本网消息 近期,由色尼区人民政府、色尼区那曲镇人民政府、西藏那曲电子商务运营中心主办,色尼区商务局、人社局协办,色尼区那曲镇精诚实业开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部)、西藏那曲红船领航众创空间承办的“2019西藏那曲电子商务运营中心·扶贫电商公开课”培训班开班。色尼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泳帆、色尼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特别邀请了厦门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张德福,西藏创业导师赵杰,那曲市电商达人李含勇,那曲镇人民政府政务办主任赵彦龙做专题授课,本地未就业大学生共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中,授课老师用围绕电子商务概念、网络商城构架经典模式、网络市场调研技巧、网络目标客户搜寻、网络客户管理、网络营销技巧、分销商的培养等方面内容作专题讲解,并结合电商领域成功案例,为色尼区电商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也从电商扶贫、大数据、创业认知、创业方法论、互联网+、乡村振兴等方面作为切入点,支持更多的大学生加入到电子商务发展的行列。

此次培训对普及电商知识,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激发广大农村电商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助推色尼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色尼区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色尼区文化中路26号 电话:0896-3339792
网站标识码:542421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102000103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176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站点地图